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這首歌 室內設計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輕輕的裝潢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把建築設計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這首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說你也一借貸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票貼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