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牌強心針 : HICat : !! : 幹麻這麼驚訝Cat : 好久不見了 雖然我很想用日文說= = : 哈你什麼時候要來?Cat : 等當完兵摟 : soogaCat : 不要偷打日文 : 習慣麻褐藻醣膠Cat : 日本天氣好嗎? : samuidasuneCat : 真好耶 我討厭夏天 : 那快來北海道Cat : 我不要 我要去京都 : 京都其實也很熱Cat : = = 我看我去北極好了 : 不要啦還是來日辦公室出租本好Cat : soone : 不要偷打日文Cat : 哈哈 幹麻這樣 : 你.. : 真的會來嗎?Cat : 等當完兵再說囉 : 再說有一點不會的意思Cat : 妳幹麻? : 其實我也很想台建築設計灣 : 只是更想念這邊的薪水ˇˇ : 你快點來 : 開始覺得每天說日文好煩ˇˇCat : = = : 真的.. : 雖然這裡台灣人不多也不少 : 你來就多一個了室內裝潢耶~!Cat : 靠 妳那邊離我想去的地方很遠 : 沒關係 : 起碼在同一片大陸上Cat : 靠杯 我們現在也在同一片大陸上阿 Cat : 海底是相連的耶 : ...Cat : 白痴 : 人家有巢氏房屋說的是可以坐車到的才算麻Cat : 我去日本 妳要來當我的特別家教嗎? : 要收費喔 : 一秒鐘一萬日圓Cat : 靠杯 妳去搶喔 : 你是招財貓耶 : 還怕沒有錢?Cat : 我看妳是想永慶房屋錢想瘋了Cat : 一秒一萬我都可以去找10個櫻花正妹來教我了 : 人家我現在也是櫻花妹 : 哈哈Cat : 妳是梅花妹吧?Cat : 說起來有梅毒的感覺 : ..Cat : 哈哈x9999 : 吼~租辦公室 : 跟你說話都很氣耶 : 恨不得給你一巴掌的感覺Cat : 假日本人Cat : 雖然我也很想去假一下Cat : 哈哈哈老實說我恨不得馬上當兵最好他媽的直接免役雖然很想說從來沒這麼渴望過其實是有 哈哈酒店工作恨不得馬上飛去日本最好不要回台灣移民移民~!!公司真的快倒的感覺資深的生管不幹了水啦 一堆高手都不幹了雖然我不是很滿意我的薪水不過我滿意其他很多地方雖然我有時候覺得很假不過我寧願告訴自己這是真的其實我在關鍵字排名這間公司真的學了很多很多現在還剩下一點價值等到什麼都學不了了就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