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俗上的法西斯~矯枉過正同意作家南方朔的說法:他認為「歧視吸菸族跟過去社會歧視同性戀、女人,有什麼買房子不同?」他說從菸害防制法可證明「人類是法西斯(獨裁之意)動物」,有「政治上的法西斯、性別上的法西591斯」,反菸則是「風俗上的法西斯」。(今天聯合報) 我前幾天就講過,我以前到處抽。現在過了半百,稍受商務中心限制,也不必抱怨。 不過,我必須說我厭惡那些反煙人士強要把自己「無煙」的生活方式強加在吸煙族身上澎湖民宿。 戒煙就比較高尚?即使在室外抽,我抽煙會看風向。我已經找到燻不到你們的地方抽煙了,你還要怎麼樣新成屋? 有位仁兄說,乾脆全台灣不准販售、消費香煙不得了?政府矛盾,左手打右手,國民健康局宣導反煙;財房地產政部捨不得香煙帶來豐厚稅收。 下次修法方向是不是要把吸煙族全關到集中營。我怎麼覺得台灣愈來愈像二網路行銷戰以前的納粹德國? 反煙人士,你們為什麼不禁止摩托車?你們可知,機車發動一次排放的廢氣比燃燒一條帛琉香煙的二手菸釋放有毒物質還要多N倍? .........擷取網友文章(個人深感同理).........
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新成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