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上禮拜,因為你那同學,害我自己晚上一個人,生悶氣到天亮,隔天還要酒店兼職上班 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班。   我開始上班後,你下班後再做啥米,我根本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要問賣房子你太多, 因為就算你出去,也不可能跟我講。   你要我做完這個月,就辭掉,我當然也想辭,但是我辦公室出租不想讓自己成惹你的負擔 所以我工作,就算累,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上我該上的班。我不想每次回到你家就澎湖民宿看 到你打電腦不然就在你弟房間,現在你又買惹電動,一定又都窩在電動前,我討厭 這樣子,我知道你東森房屋工作累,需要點自己的空間,但是你忽略惹我。   我要你多關心我,多陪我,多跟我說點話,而不是有酒店經紀事情才要跟我好聲好氣, 我會覺得你現實。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難道我真的比不過你那個所謂的朋帛琉友嗎?! 她一句話 你可以記在心裡面很久,但是我對你說過那麼多的話,你卻從不放在心上,這段感 代償情好像真的要走到終點惹。。我要的是什麼,你到底知不知道,還是你根本不想知道。


.msgcontent 小額信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56nrr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